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死海古卷-聖經-東方牛控股工作室


死海古卷神的話聖經

~(2.71828)~~宇宙真理之謎~~(1.61803)~~東方龍phi~


聖經查詢閱讀系統(第二版)



在1947 年春,一個牧童在在死海西北山上追蹤一只迷路的山羊的時候,竟然發現了一個山洞,在山洞里他尋到一些高瓶,里面裝有古卷聖經,這本書被抄在寬一 尺,長二十四尺的羊皮卷上,藏在瓦質的瓶中,并用麻布包裹,外面還澆上瀝青。現在被保存在耶路撒冷的希伯來大學圖書館里。距離今天大約有二千年以上的時 間。

死海古卷法櫃奇兵篇舊約聖經最驚人的豫言是關於彌賽亞,就是耶穌基督的來臨。舊約中至少有三百處直接題到基督,包括基督降生之地,祂如何長大,以及祂受死的方式和地點。所有這些豫言都已應驗。

馬雅
馬雅古城太陽帝國
神廟城市
"馬雅古城"圖形




法 國文豪雨果(Victor Hugo)曾說.英國有兩本書.聖經.莎士比亞.英國創造莎士比亞.但聖經創造了英國。聖經說到一位全能.永遠的創造主.祂從虛無中創造出宇宙.包括天. 地.及一切受造之物.聖經就說地球是一個大圈.是掛在虛空之中 .聖經還豫言人類的未來.

諾亞方舟基督聖經創世紀裏的...洪水神話....諾亞的方舟...事實是基督教舊約...將猶太教..蘇美爾民族史詩..的經典作整體移植在...聖經中.

"死海古卷"-圖形
"聖經"-圖形
"耶穌"-圖形
"諾亞方舟"-圖形
古文明信箱




聖 經的經卷包括舊約和新約.舊約從創世記到瑪拉基書.共有三十九卷書.包括三十二個作者.有文學家.政治家.軍事家.祭司.君王.申言者.平民.牧人.農 夫。新約從馬太福音到啟示錄.包括二十七卷書.在猶太及外邦兩地寫成.作者有一個稅吏,一個醫生,耶穌一個平凡的門徒.兩個漁夫.兩個主耶穌肉身的兄弟. 以及一位學者。

創世記法 國文豪雨果(Victor Hugo)曾說.英國有兩本書.聖經.莎士比亞.英國創造莎士比亞.但聖經創造了英國。聖經說到一位全能.永遠的創造主.祂從虛無中創造出宇宙.包括天. 地.及一切受造之物.聖經就說地球是一個大圈.是掛在虛空之中 .聖經還豫言人類的未來.

吉迦美爾史詩
挪亞方舟大洪水抄蘇美爾族的洪水抄
兒童聖經
馬雅


耶和華將地上的塵土造人:

耶和華將生氣吹在他鼻子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生化研究發現:人體裏所含的一切化學成分都可以在泥土中找到


Necronomicon of Alhazred= 一本關於死者名簿= 關於已消逝事物的書=有關於死亡世界風俗=一本咒文書





北歐神話死者之書Necronomicon


"死者之書"
死者之書-圖形
黑暗巫術神話
蘆葦之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