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史家與當代-東方牛控股工作室


最權威的考古消息,首推中國國家文物局主管、中國文物報社主辦的中國文物信息網。另外,「中國網」的「考古新發現」與「故鄉」的「史學動態」,收錄諸多考古新聞,亦可參考。或可以「考古」為關鍵字,搜索中華網內的新聞連結。
  1. 考古、文物相關網站,請另參考本站【史網總表】內之〔文物考古〕。考古、文物訊息最完整的網站首推南京博物院,請上該站網站綜合版瀏覽。
  2. 中國網 考古新發現
  3. 故鄉 歷史史學動態
  4. 南京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
  5. 相關網站
    George Mason University(維及尼亞州喬治梅森大學)的Center for history & new media(歷史與新型傳媒中心)所架設的History News Network(歷史新聞網),提供歐美史學界的新聞動態,內容豐富。
  6. 本網頁由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 劉增貴所建立‧信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