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聖經.啟示未來.開啟人類的心靈-東方牛控股工作室



  • 聖經.啟示未來.開啟人類的心靈 .
  • 達賴喇嘛 開釋心經.說到龍樹菩薩的空正見和菩提心時.忽然掩面流淚/一滴淚.燃亮了萬人的心........東方龍phi.
  • 死海古卷神的話聖經.
  • 在1947年春,一個牧童在在死海西北山上追蹤一只迷路的山羊的時候,竟然發現了一個山洞,在山洞里他尋到一些高瓶,里面裝有古卷聖經,這本書被抄在寬一尺,長二十四尺的羊皮卷上,藏在瓦質的瓶中,并用麻布包裹,外面還澆上瀝青。現在被保存在耶路撒冷的希伯來大學圖書館里。距離今天大約有二千年以上的時間。 死海古卷法櫃奇兵篇 舊約聖經最驚人的豫言是關於彌賽亞,就是耶穌基督的來臨。舊約中至少有三百處直接題到基督,包括基督降生之地,祂如何長大,以及祂受死的方式和地點。所有這些豫言都已應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