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洪通靈異畫家-東方牛控股工作室


靈異畫家:線條與色彩兩者構成他的作品中最精彩的部份洪通靈異畫家的作品 漢寶德=洪通南宋的禪宗畫家,在正統畫風上別出蹊徑,被目為怪異,但卻是中國文人傳統精神最極緻的表現。 有一天,畫筆忽然落在他們的手上那竟像有神靈附體一樣,開始了一個傳奇故事的歷程。自此以後,繪畫就成為他們的生命了。















中國藝術品 典藏藝術家 佛畫是嚴肅不可侵犯的 孩子看佛更接近佛,證明佛在心中,在人間在生活中 兒童畫 濱海兒童美術 觀世音或許就是孩子慈愛母親的化身吧 .










法人杜布費(Jean Dubuffet)於一九四五年開始對***靈異畫家***的作品做有系統的研究與收集,並在巴黎成立學會,對藝界此一現象進行廣泛的討論,並大力支持其在藝壇的重要地位。











Jean Dubuffet法人杜布費








英畫家威爾遜 Scottie Wilson
1.英畫家威爾遜 Scottie Wilson 的密集線條畫中老是隱藏著一只只窺視的眼精.
2.歐洲有約近百人具有靈異畫才異稟.
3.南宋的禪宗畫家,在正統畫風上別出蹊徑,被目為怪異,但卻是中國文人傳統精神最極緻的表現。
4.洪通的世界則是他個人的.洪通的玩偶面孔與Scottie Wilson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玩偶式的而孔或人類的形像,是靈異畫家所熱愛的主題***靈異畫才***是真正有創造性的藝術家。
5.法國神異畫家 Lesage開始畫畫乃應神加.
6.英國女畫家 Gill 有些畫中佈滿了西方人的洋娃娃玩偶的面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