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死海古卷.神的話.聖經-東方牛控股工作室


  • 死海古卷法櫃奇兵篇 舊約聖經最驚人的豫言是關於彌賽亞,就是耶穌基督的來臨。舊約中至少有三百處直接題到基督,包括基督降生之地,祂如何長大,以及祂受死的方式和地點。所有這些豫言都已應驗。
  • 諾亞方舟 基督聖經創世紀裏的...洪水神話....諾亞的方舟...事實是基督教舊約...將猶太教..蘇美爾民族史詩..的經典作整體移植在...聖經中.
  • 創世記法國文豪雨果(Victor Hugo)曾說.英國有兩本書.聖經.莎士比亞.英國創造莎士比亞.但聖經創造了英國。聖經說到一位全能.永遠的創造主.祂從虛無中創造出宇宙.包括天.地.及一切受造之物.聖經就說地球是一個大圈.是掛在虛空之中 .聖經還豫言人類的未來. 耶和華將地上的塵土造人:耶和華將生氣吹在他鼻子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 生化研究發現:人體裏所含的一切化學成分都可以在泥土中找到Necronomicon of Alhazred= 一本關於死者名簿= 關於已消逝事物的書=有關於死亡世界風俗=一本咒文書.北歐神話死者之書Necronomicon .
  • 馬雅 馬雅古城 太陽帝國 神廟城市 "馬雅古城"圖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