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聖經Bible最前面的摩西五經是在3500年以前寫的-東方牛控股工作室


  • 法國文豪雨果(Victor Hugo)曾說.英國有兩本書.聖經.莎士比亞.英國創造莎士比亞.但聖經創造了英國。聖經說到一位全能.永遠的創造主.祂從虛無中創造出宇宙.包括天.地.及一切受造之物.聖經就說地球是一個大圈.是掛在虛空之中 .聖經還豫言人類的未來.
  • 台灣基督正教會史希臘文化禱告禮儀式等相關資料解遠古至今的基督教世界閱覽群書珍貴照片www.orthodox.com.tw
  • 基督教信仰的研究关于基督教信仰
  • 台灣國際基督教會想看趣味又溫馨的短片?來,顛覆你對教會刻板的想像www.taiwanchurch.org.tw
  • 諾亞方舟基督聖經創世紀裏的...洪水神話....諾亞的方舟...事實是基督教舊約...將猶太教..蘇美爾民族史詩..的經典作整體移植在...聖經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