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三, 12月 21, 2005

全人類的帝王!成吉思汗--東方牛控股工作室






































































尋找黃禍.....成吉思汗陵墓.....之謎
各國考古專家關於成吉思汗墓地確切位置的圈定,比較認同四個地點。
位於蒙古國境內的肯特山南,克魯倫河以北的地方;
二是
位於蒙古國杭愛山;
三是
位於中國寧夏的六盤山;
四是
位於內蒙古鄂爾多斯鄂托克旗境內的千里山。

成 吉思汗陵在包頭以南180公裡處,坐落於黃河前套伊克昭盟伊金霍洛旗,距包頭不遠,是蒙古族人每年公祭的地方。 現今的陵園建於1954年,占地約5.5公頃,頗有特色,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之一。成吉思汗當年金戈鐵馬征戰一生,並一度把蒙古的疆域向西延伸到中亞 地區。這位傳奇性歷史人物的陵墓規模宏大,建築雄偉,一如他的驕人戰績一般,讓人過目難忘,是內蒙古的一處主要旅遊景點。 陵墓的主體建築是三座蒙古包式的大殿,正殿內有一座高約5米的成吉思汗塑像,後面的寢宮裡有三個黃緞子覆頂的蒙古包,西殿裡陳列有成吉思汗當年用過的兵 器。
每年的農歷3月21日,在正殿舉行春祭儀式
,這一天,人們從四面八方來到這裡,獻哈達、焚 、供祭品,極盡隆重,祭典結束後,還將舉行賽馬、射箭、摔跤等傳統活動。 烏蘭夫題字的成吉思汗陵門樓 大紀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