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二, 8月 23, 2005

牛轉錢坤財經網stock











--------------------------------------------------------------------------------
<牛轉錢坤財經網>--2006年02月06日股市時評-(公牛)

1.賣方佔據上風-因市場投資者人氣過樂觀。
2.英特爾(Intel)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創出了連52週-共13月新低﹐
3.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按計劃行事﹐將短期利率再次上調25個基點。
4.能源類股: 6244茂迪-70045信證P5.-----------(無單之人.等等)
5.能源供應: 5345天揚.2434統懋.5425台半.5317凱美.2375智寶.2481強茂.-----(買進)
6.2498宏達電-708元宏達電.看看2388威盛歷史/89年8月威盛629元--95年2月6日18.4元威盛.想想同一經營者.--------------------------------------(不要持有太久)



牛轉錢坤財經網 : 2006-02-01

出清手中持股.換成現金



中共官員:2006--01-31

若扁觸底線 不會手軟




聯合新聞網 2006 / 01 / 31 (星期二)

【聯合新聞網 記者王玉燕/台北-北京報導】

針對陳水扁(新聞)總統表示考慮廢除國統綱領及公投(新聞)新憲等談話,中共涉台官員昨天明確表示,中共當局願盡全力維持兩岸和平穩定關係,努力朝這一方向走;但如果陳水扁一定要觸犯中共底線,推動法理台獨,中共以「另一方式」處理台灣問題,「不會手軟」。

中共涉台官員坦承,陳水扁拋出的這些議題,碰到中共最敏感的神經,使中共陷入「理會」或「不理會」的兩難境地;中共將觀察後續發展,若陳水扁執意玩「邊緣遊戲」,中共會奉陪到底。

據透露,今年元旦過後不久,中共中央舉行對台工作會議,就今年兩岸關係走向、陳水扁作法及中共對台工作進行討論;當時即認為陳水扁元旦談話拋出意涵台獨動作的新憲公投等議題,意在干擾兩岸關係。會議決定,中共對台工作仍將以構建兩岸和平穩定關係為主軸,推動直航,爭取民心,積極落實對台灣民眾的承諾;操控兩岸關係主動權,不隨陳水扁起舞。之後,隨即召開台辦主任工作會議,傳達中央對台政策精神。

中共官員指出,陳水扁說要推動用「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這是不可能的事;廢國統會及國統綱領,實際上,這些年來,前述兩者已名存實亡。但若與公投新憲法配套,就是進行「法理台獨」,等同公開打出台獨名號,對中共施加壓力。中共如沒有反應,大陸民眾會認為中共對台灣搞台獨坐視不理,無法對人民交代;若有相對反應,則上了陳水扁的當。經驗告訴中共,中共反應越激烈,反而會使民進黨(新聞)更團結,而這正是陳水扁的期望。

中共官員表示,中共會密切關注陳水扁下一步動作,如果他執意推動「法理台獨」,今年兩岸關係不僅將起伏跌宕,中共也不排除做最壞打算。




牛轉錢坤財經網


紅頂商人**胡雪嚴*****




$$$富邦集團蔡明忠說:

擇才首重.慈善之心

學歷好不如做事好.做事好不如做人好



理財投資.聽其言.觀其行

(無慈善之心經營者.決不投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