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家庭看護工

星期一, 9月 19, 2005

鑫立得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東方龍吊車資料庫


  • 負 責 人 :林炎成.經營產品 (營業項目) 相關資料 (分公司、經銷商等) 營業項目很多,包括了下列幾項: 1. 機械批發業 2. 機械器具零售業 3. 國際貿易業 4. 租賃業 而且更以高價收購中古建設機械,歡迎有 興趣的相關人士及公司與我們聯絡.公司簡介 .
  • 鑫立得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8年, 前身為三晉重機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8年),為一間歷史悠久且信譽良好之建設機械進出口公司,我們一直是以「誠信」為公司的經營原則,除了販售中古建設機械之外,更以高價收購二手建設機械,我們在彰化市並設有機具展示中心,歡迎各位來此看車 .
  • 產品品牌 Komatsu, Hitachi, Cat, Kobelco .
  • ..<<< 求>>>..我們公司高價收購挖土機及吊車目前需要DEMAG 100 Ton和LIEBHERR 100 Ton以上的吊車, 及各式挖土機, 歡迎有關的公司與我們聯絡!!TEL: 886-4-7321779FAX: 886-4-7320996.
  • ..<<<供>>>..我們提供了各式中古的挖掘機及吊車, 歡迎有興趣的相關人士能與我們聯繫!!

沒有留言: